荒谬🎨

仇恨使你活着,爱使你自由

如果这是在庄园的最后一天:来自一个杰克的自述【2】

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又见面了。

这次带来一个对于目前来说还算好的消息,但是比起之前更加麻烦。

黛儿小姐与伍兹小姐找到了庄园的地契。

并且准备把这所庄园卖出去,得到的钱大家平分。

这是聪明人的决定。

哦,如果她们准备独占的话,就不可能活着出这个庄园。

求生者里不少比她们能力出众的人,例如,奈布▪萨贝达。

他是求生者里最皮的一个,要是可以,我想让瓦尔莱塔把他倒吊在庄园里一整天。


虽然最终消息传到我这里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但是我并不在意。

我知道,庄园里要开始热闹起来了。

真期待啊


弗莱迪▪莱利被赶出去找东家了,剩下求生者的矛盾慢慢的显现出来。

例如今天

亚当斯小姐与皮尔森十分激烈的争吵起来,没有人去阻止,即使,他们听见了,看到了,也不会去管。

要知道,皮尔森与亚当斯小姐的争吵并不损害他们的利益,而且如果其中一人死亡,他们会得到更多的钱。

“皮尔森先生!请您冷静一点。”海伦娜的脸气的发红,她的身躯微微颤抖,仿佛是在努力忍耐自己的怒气。

“冷静?我已经很冷静了。”皮尔森撸起袖子,一拳打向海伦娜腹部。

海伦娜捂住腹部,盲杖掉在地上。

“皮尔森先生,您在做什么?您应该清楚海伦娜只是一个对于您无害的女孩子。”列兹尼克小姐说道。

“哦,特蕾西,你应该清楚我们不应该插手这件事的。”玛尔塔小姐说道,她看起来漫不经心。

我在一旁看着这个闹剧,轻轻地哼着歌。看见差不多了,就将皮尔森拍开,抱起海伦娜小姐走向她的房间。哦,顺带捡起了她的盲杖。

“啊!杰......杰克先生。”海伦娜惊呼了一声,随即安静下来。

她很聪明,明白我想要做什么。

“亚当斯小姐,我想找您谈谈。”我说道。

“好的,杰克先生。”海伦娜道


“该死的,那个监管者过来干什么!”

我听见皮尔森在后面暗骂,就回头看了一眼。

然而让我意外的是,皮尔森正拿着手电朝我冲来。

这个慈善家不想活了?我皱眉。

皮尔森看起来是想把我照瞎,但是现在是在游戏外面,他还以为自己可以像在游戏中那么嚣张吗?

我将海伦娜甩到肩膀上,用爪子将皮尔森拍开,并且踩坏了他的手电。

嘁,不自量力。


评论 ( 13 )
热度 ( 21 )

©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