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仇恨使你活着,爱使你自由

如果这是在庄园的最后一天:来自一个杰克的自述【3】

我将海伦娜抱回了她的房间,不过我并没有离开,而是留在了她的房间。

我感觉这个故事会十分有趣,会比我听过的任何歌剧都有趣。

哦,也可能是我在这待了太久的缘故。


值得一提的是,海伦娜的房间十分整洁干净,至少要比裘克那家伙的房间好多了。

看起来一切似乎都很平和,当然,如果海伦娜不会永远找不到她的盲杖的话。


“杰克先生,您想问什么,我肯定都会告诉您,当然.......请等我一下。”

“亚当斯小姐,我想你需要帮助。”

“杰克先生,我可以自己来。”海伦娜十分倔强。

“亚当斯小姐,我想您真的需要帮助。毕竟您的盲杖虽然只在身后,但是,您已经找了它三分钟了。”

“......”我十分清楚的看到海伦娜的身体僵住了,然后转过身捡起她的盲杖。

“杰克先生,十分感谢。”她道。“您想要知道什么?”

“你是如何与皮尔森吵起来的。”我问道,顺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


“事情应该关于庄园里的花园。”海伦娜道。“我在大厅的椅子上坐下来的时候,皮尔森先生从花园里进来了。”

“我闻到皮尔森先生身上的气息有点奇怪,于是想要去问候一下皮尔森先生。”

“哦,那种气味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颠茄,我想皮尔森先生应该是就因为它的毒性才对我发脾气的。”

海伦娜泡了一杯红茶。“杰克先生,想要来一杯吗?”

“乐意之至。”我接过海伦娜的茶,轻抿了一口。“请继续。”

“哦,您知道,颠茄可以让人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海伦娜喝了一口茶。“原本我想要将皮尔森先生带到艾米丽那里治疗的,可是我没法说服他,后来的事情,您应该都看到了。”


花园里种颠茄,听起来像是庄园主的恶趣味。

我突然想起自己刚来庄园的时候。

那是第一次我见到庄园主。不能说庄园主是非常令人讨厌的,但是起码不会让人舒服。

拜庄园主所赐,我踏进踏进庄园的的第一步直接踩空,掉进陷阱的花丛里。

当时我是有些懵的,直到听见了一阵如同杠铃般的笑声。

抬头望去,庄园主站在上面十分放肆的笑着。

当时气得我直接拽住庄园主的衣服把他拉了下来。

四十米长的大爪子了解一下。

我的手指轻磕着桌子,无意识的勾起一抹笑。

“杰克先生?您想到了什么。”海伦娜的声音把我从回忆里拉出来。

“没什么。”我揉了揉额头。“一些不太好的事情而已。”

“不太好的事情吗?”海伦娜问道。“可您笑的非常开心。”

我的脸顿时冷了下去。

这辈子关于庄园主的事情都不可能会有开心的。

下辈子也不可能。


在离开的时候,作为一个绅士,我向海伦娜表示感谢。

“感谢您的款待。”我微微地弯下腰。“希望下次见面还可以聊得如此愉快。”

“乐意之至。”

----------------------------------

写完这张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写着写着就仿佛开辟出一个新的cp

杰克x庄园主

emmmm大概老样子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啊

心态炸裂

烧脑子


评论
热度 ( 12 )

©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