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仇恨使你活着,爱使你自由

一件事情

A指出B在某件事情的错误,并且对B在这件事情的态度,语气进行了委婉的批评。

B承认了错误,但反对A对他态度的评价,并且对A批评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进行评价。

两人的观点不一样。

两人评论区的语言也不一样。

B的粉丝没有去A的评论区去说我觉得A其实如何如何,而是在B的评论区说A

A的粉丝也没有去B的评论区去说B如何如何,也是在A的评论区说B如何如何

两人的粉丝都很安好的待在自己的阵营,没有吵起来。

我觉得两方都很清楚,谁要是先出手,谁就变成了不占理的那一方,而且这也会对他们喜欢的太太造成困扰。

我也不是谁都不站,我站A,所以我看B的言论很不舒服。

但是这样也好,又少了一场争吵。


评论
热度 ( 1 )

©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