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仇恨使你活着,爱使你自由

A是一个太太,B是一个群体。

A说他不喜欢B们制作的一些东西,并且讨厌对B们那些东西的行为,但没有明确指出是B,只是说了这样的事情,说他很讨厌这样的事情,觉得很恶心之类的话。

A的粉丝很支持他

我看到了,我觉得很不舒服,因为我的阵营既有A,也有B。于是我什么都没说,只是暗暗记了下来,不能在A前面提到那些事情。

B之中出了一个人,他用了A的设定,但是没有打上A的名号,A很生气,于是把他挂了。那个人一开始先是不停的道歉,然后就变成了让人迷惑的演戏。那个人看到事情无法挽回后,就自己退掉了。

然后A知道了这个人是B里面的。

但他什么都没对B们做。

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开始。

A有一群亲友,B们之中有个人,我们叫他C吧。

C做了一些错事,并且这些错事也与B们制作的东西有关,让A的亲友很生气。当然生气不是因为制作的东西,而是因为错事。

于是A和他的亲友挂了C,那时候C还什么都不知道,C也站A和B两个阵营。我告诉了他,C去道了歉。

后来就没有消息了,我不知道,也许是我忘记了。

A和B们都喜欢一个作品,都在为那个产粮,而A更是产粮的大佬,两三天就会出来一张画,而且很认真的在考究这个作品,为此他获得了很多粉丝。

B们关于这件事延伸到A身上,然后说他们讨厌A,因为A说自己制作的东西很差劲,很简单,又说因为A让一个文画双修的太太退了圈,那个太太是这个作品下热度很高的一位,基本是数一数二的,还有,曾经有人写了其中一个cp,结局是HE,但是A不喜欢,于是他拉黑了所有喜欢那个作品的人,这个事情我听A在他的那个群里说过,他觉得这个cp不应该有HE。“太雷了,雷到我自杀”但是B们都觉得那一篇HE,很好看,很神仙。我没看过,但是听他们说热度很高,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赞同,那肯定很好看了。

我想啊,可能A说这些话是为了让他讨厌的东西从从他身边离开,毕竟你如果对某件事情表现出了厌恶态度,知道的人大概就不会和你提起这件事情了。

但是我也对A的语言很不舒服,我想,A说自己不喜欢,但是他的话戾气太重了。

于是B之中有一个人(也许不是B里面的。)他去写了一篇文章,他请求A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因为那个东西自己辛辛苦苦做了出来,花费了时间和精力。至少停下对那个东西的诋毁。

这个人说的很真切,但是他犯了一个错误,占tag。

A的粉丝看到了,路人看到了,B们也看到了。

他们吵了起来。

后来A用了一个小号,进了B这个群体。他告诉B们,自己是A。想要找那个占tag的人。

随后又抛出了一个消息。

C和A在协商的过程中,表示不会再做那个东西了,并且收回了之前做的东西,C做的东西在B中是占很重要的地位。

然后A和B进行了争辩,最终不欢而散。

我很难受,和我一样站A和B的也难受。

最终的事情以A发LOFTER说明自己的遭遇,B们决定不理A让这件事情结束了。

我是全程围观的路人,也不算是路人,我站B。所以整个事情中我很痛苦,因为A的话,因为在我眼里他是一个闯进来的人。A摆出了他的态度,有人反驳他的观点,争吵是会发生的。然后他进入了B这个群体里面,逼走了两个热爱制作这个东西的人,然后言之凿凿说自己没错,我承认,他很有道理,但我听不进去,他的话语在我眼里是在讽刺。那就像是“我觉得你们这样真的是太恶心了,但是你们人太多我赶不走,没办法只能口出恶言不让你们靠近我了。”

ps:我刚发完这些话,就看到那个退坑的太太把自己产过的关于那个作品的粮设置仅自己可见了。很难受......





评论
热度 ( 5 )

©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