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仇恨使你活着,爱使你自由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了阿蒙。

时间线总之不是神战的,像是很多重大事件的一个小插曲。

我穿越了,然后看见了阿蒙,我有一个穿越者的前辈,然后刚被阿蒙打趴下。阿蒙站在海边的石头上,旁边的是我的前辈。前辈大概没受多少伤,我大概观察了一下,然后就去看站在礁石上的阿蒙。

夕阳在海平面上了,光投射在他的身上,阿蒙没有去看海,而是歪着头看着右边。

我的心里刷的一下被震撼了。

好,好漂亮!!!

我被震撼的同时就反应过来,掏出手机准备拍照。

然后,然后刚对准焦阿蒙就消失了。

我:???这么大一个阿蒙呢

下一秒就猝不及防的陷入了被催眠的状态。

迷茫中,我似乎听见阿蒙的声音在问我问题。

就是很多问题,大多数我都记不清了。

最后一个问题倒是十分清晰。

“你认为我是神还是人。”

“是人。”

“为什么”

“如果一个生物看起来像人,相处起来也像人,是人类能够理解的思维,那他就是人。你知道,人类会不由自主的把相同特征的东西归到一类上去。譬如说,一页一页的,有很多字的,记录着内容的,这被归类到‘书’上。”

然后梦就醒了。

------------------

尽管知道这挺ooc的但是梦到了他还是真心的高兴。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